上万游客西岸“泡水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到西岸景区消暑游客比去年同期增长15%

  本报讯 连续几天高温,不少市民纷纷逃离城市寻找各种方式消暑。南海西樵西岸风景区在这个盛夏迎来了今年首个旅游旺季,到西岸游泳、消暑的游客每天超过1万人次。

  上周六下午四时左右,来自禅城区的黄志刚带着妻子和儿子一块来,他说来西岸游泳是他夏天消暑的固定节目。从广州过来的黄先生说,广州很多小区都配有游泳池,但还是天然游泳池好,地方大,水是流动的,游起来痛快。

  在深水区做救生员的小黄介绍说,入夏以来,每个星期六、日,游泳池就爆满,所以救生员更要密切注意每一个游客的动态,晚上下班后,眼睛都累得要滴眼药水。

  西岸景区内的庆云洞景区、小九寨景区、葡萄园及农家餐馆,挤满了游客,小汽车排起了长龙。

  几家葡萄园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天大约有2000人前来园中摘葡萄,每天卖出的葡萄2000公斤左右。在庆云洞景区,游客更喜欢徜徉在山水和林荫小径之间。

  西岸风景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据统计,近段时间每天约有3000台汽车、上万名游客前来西岸消暑,比去年同期增长15%左右。游客大部分来自珠三角几大城市。(佛记)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