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国际版权论坛在京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5:42 光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8日电(记者 隋笑飞)由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主办的2007国际版权论坛18日在北京举行。

  本届国际版权论坛为第二届,论坛将以“互联网版权保护与产业发展”为主旨,探讨全球化背景下版权保护对互联网产业发展及中国经济的影响,以及版权保护对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经济秩序所发挥的作用等重要问题。

  除主论坛外,本届论坛还将开辟两个分论坛,分别以“网络出版发行版权保护”和“网络游戏产业的版权保护”为主题。论坛将着重探讨如何解决互联网产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版权方面的实际问题。

  首届国际版权论坛2006年在北京举行,论坛主题为“版权相关产业的发展与创新”,来自国内外200多位版权界代表出席了会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