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际物流博览会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5: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规模居国内同行业展会第一,除设展会展览外,还有论坛峰会、现场招聘等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冷雪冰,实习生 马灿、丁添军报道:昨日上午9时30分,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李鸿忠在深圳会展中心宣布“首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博览会正式开幕”。深圳市市长许宗衡出席了开幕式并讲话。

  本届物博会由深圳市政府主办,是继高交会、文博会之后,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与支柱产业配套的第三个大型高规格博览会。物博会主会场展区设在深圳会展中心2、3号馆,展览面积达2.25万平方米,共设12个展区,参展企业约200家,预计展会期间将有50000多名专业观众入场参观,其规模居国内同行业展会第一,世界前列。此届物博会为期三天。

  据许宗衡介绍,首届“物博会”将展现四大亮点,一是国际化特色彰显,展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十个国外领事馆、商会也组团参观。二是集聚效应显著,世界500强企业及全球百强物流企业沃尔玛、微软、德国汉堡港及国内知名企业招商国际、翡翠航空等近百家物流业巨头派出高规格的展团参展。三是专业化特征突出,展区设物流企业、物流园区等,涵盖了物流活动的各个领域。四是规模化特点凸现,本次物博会除了主展场外,还在华南国际工业原料城设立规模达50万平方米的第二展场,提供展位700余个,总体规模堪称国内物流会展之最。许宗衡表示,举办物博会将推动深圳物流业发展,促进深圳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供应链服务基地和国际物流枢纽城市。

  同时,此次物博会将先后推出论坛峰会、现场招聘、签约仪式等数场活动,致力于打造中国物流行业顶级展会的品牌。物博会还为物流服务供需双方提供快捷、高效合作平台,展会期间将有六项签约仪式。

  

首届国际物流博览会隆重开幕

  上图:物博会的开幕式

  王磊/摄

  

首届国际物流博览会隆重开幕

  上图:李鸿忠等领导与参展商交流

  王磊/摄

  

首届国际物流博览会隆重开幕

  上图:李鸿忠等领导参观物博会

  王磊/摄

  第[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