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带好头电动换脚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6: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南城公安分局为治摩特别行动

  本报讯 记者 王红虹、通讯员 刘伟摄影报道:昨日上午,开着摩托车前来上班的南城公安分局的民警、治安队员,在中午下班的时候,换上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虽然是电动换脚踏,但民警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第一次自发报废摩托车,南城公安分局内部就回收了17辆,至此,南城回收的摩托车已达30余辆。

  南城公安分局的局长苏东表示,在全市的“治摩”工作中,公安是主力军,为此将多次在分局设点“回收点”,上门回收提前报废的摩托车除按照市财政规定进行现金补偿外,南城区办事处将给予每辆回收报废车辆赠送一辆自行车的额外补偿。作为局长,苏东主动提前报废了家里已满10年但未满13年的摩托车。同时,分局的领导对全体民警、治安队员、文员、临工及其亲属再进行动员发动,争取多些人主动参加本次摩托车回收报废。

  

民警带好头电动换脚踏

  南城区委书记钱超为主动报废摩托车的民警送上自行车

  (敏华/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