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廷前往美国行程安排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7: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 民进党二OO八参选人谢长廷即将展开美国之行。基本行程安排已经确定。他将在华府全国记者俱乐部进行演说,再度强调他的“和解共生”理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谢长廷美国之行的主题是“爱与信任”,整个访问团订于二十一日抵达纽约,当天前往洋基球场观赏棒球赛,并于当天晚上在台湾会馆与侨胞茶叙。

  谢长廷二十二日将前来华府,当晚出席“世界挺长后援会联合成立大会”。在接下来的三天的活动里,第一天将拜会美国国会“美中经济暨安全检讨委员会”与国会图书馆,并在全国记者俱乐部发表演说。第二天拜会“美国国会研究处”,并在肯尼迪中心观赏音乐剧“歌剧魅影”。第三天与“美台商业协会”餐叙,并出席美国会议员在众议院瑞本大楼举行的欢迎酒会。

  谢长廷在华府停留时没有排定行程,预料与美国政府官员会面。目前已知美国国务院、白宫国家安全会议、美国国防部等部门官员都将与谢长廷会谈。

  谢长廷订于26日从华府前往底特律,参观导盲犬学校,当天转往洛杉矶,并于三十日返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