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台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5:10 新世纪周刊

  -安静

  天热得受不了,终于下决心去买空调。在1P和1.5P之间犹豫了半天,买了海信1.5匹的,2199元,交了 钱,叫大中的商场说第二天就可以上门安装。

  海信服务确实不错,工人到得挺早。问我两台都装哪里。怎么成两台了?可能是分体吧?!说一台装卧室一台装客厅 好了。工人就开干,卧室那台因为要过阳台,又加收2米管子费,85块钱1米。真贵!

  装好了,工人让我签一大堆单子,也没怎么看,就哗啦哗啦签完了。他又给我一堆说明书、保修卡之类,再加两个遥 控器,我也傻呵呵地一一接过来,塞抽屉里了。

  享受了一下午凉爽之后,手机响起来。

  “大姐你好!我是海信的。请你看看你买空调的单子上写的是一台还是两台?我们给你装了两台,可只签了一台的单 。”

  晕。

  我说,空调是老公买的,我得问他。海信说好的,那你问问你先生,再给我回电话吧。

  我问了老公,老公也晕了。说咱们当然只买一台啦,不过这事,得让大中给我们一个说法。

  第二天忙,忘了给海信回电话,他们也没再给我打来。

  起初还忐忑,后来也不管了。迄今为止,海信没再来电,他们扔下一台空调就跑了。所有听过这个故事的人都对我说 ,我也要去买空调,海信牌,去大中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