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语综述: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0:43 青年参考

  “相比大人的伪装,小孩子是最纯真的,他们想哭就哭,想笑就笑,这快乐的自然天性正是大人所失去的。”

  ——台湾漫画家朱德庸近日接受上海《青年报》访问时说,儿子改变了他一向“讨厌小孩”的态度,因为有一段日子 他过得很不开心,是儿子教他如何快乐起来,恢复了他的童心。(::新加坡《联合早报》)

  

  

  “我已经在心理上准备好出庭控告总教区。不过,既然现在所有受害者都能够得到赔偿,我还是感到很高兴的,我希 望所有人都会找到治愈心灵创伤的方法。”

  ——美国最大天主教教区洛杉矶总教区,与受神职人员性侵犯的500名受害人达成庭外和解协议——教区将支付金 额高达6.6亿美元的和解费。以上是原定首次出席作证的原告人桑彻斯的话,他曾受到过已故牧师哈根巴赫的性侵犯。(: :英国路透社)

  

  

  “‘中国制造’现在看来好像有另外一层含义,那就是——‘购买者小心’。”

  ——在中美贸易摩擦有加剧趋势的背景下,美国媒体近来以中国产品存在质量问题为突破口,将产品质量问题上升为 “政治风暴”。以上是《今日美国报》的一篇文章对此的评论。(::美国《今日美国报》)

  

  

  “我觉得不戴王冠会更好,不要那么过分讲究。”

  ——为纪念英国女王访问美国,美国著名摄影师莱博维茨日前获邀,为女王拍摄官方照片。其间,莱博维茨曾提出以 上建议,结果惹得女王怒气冲冲地离开。但纪录这一幕的英国广播公司称,事实并非如此,而是公司剪辑出了问题,并向两位 道歉。(英国《泰晤士报》)

  (::辑郭爱婷)(本版言论不代表本报观点,仅供参考。文章均有删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