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妈妈办书屋孩子乐享读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史路明)在“海归”妈妈们创办的书屋里开起中英文读书会。近日,朝阳区劲松北社区的孩子们在社区内的“皮卡书屋”开展着丰富的活动,听故事、学朗诵、做英语游戏,孩子们在轻松的气氛中享受着知识的魅力。

  皮卡书屋是几位“海归”妈妈们创办的公益性少儿中英文社区图书馆,“皮卡”的英语意思是:教孩子们拿起一本书,就可以拥有一个世界,皮卡书屋受到社区孩子们的欢迎。

  在这里,每一个孩子都可以朗读自己喜欢的图书,每个孩子都可以讲一个故事。孩子们在这里与老师交流英语、做英语游戏、读少儿中英文图书、学习朗读、做手工、下棋……活动吸引了社区三十多个中小学的孩子,活动结束时,每一孩子都得到了一件小礼品。J11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