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打造首个“热卖经济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6: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佛RBD·桂城2007休闲时尚文化节将于9、10月举行

  本报讯 记者彭纪宁、易建成,实习生郑诚报道:今年来国家层面的模特大赛冠军中遴选出来组成的“中国冠军美女团”,将携手桂城当地特色产业玉器、零售百货、房地产、美食、汽贸等的众多商家,融合休闲时尚文化元素,重金打造南海首个“热卖经济月”。记者今天上午获悉,地处广佛两城中间的南海中心城区桂城,将于9月、10月期间首次举办大规模的广佛RBD·桂城2007休闲时尚文化节暨首届精品热卖月活动,预计将吸引广佛两地2000万市民前来观光、休闲、购物。

  活动主打三大主题

  记者获悉,本次活动将主打三大主题会展,分别为“流行元素·2007时尚精品展销会”、“我爱我家·2007时尚家居精品展销会”、“逍遥境界·2007美食休闲精品展销会”,汇聚整个佛山房地产、汽车、装饰、服装、珠宝、箱包、美容、婚纱、化妆品、美食等时尚精品。

  据悉,届时桂城街道办事处将首次牵手中国最大的模特机构———新丝路模特机构,共同打造“美丽经济”。从近年来国家层面的模特大赛冠军中遴选出来组成的“中国冠军美女团”,到时将参加“广佛RBD·2007珠宝首饰模特秀”和“广佛RBD·2007汽车模特时尚show”。

  预计吸引二千万人

  据了解,活动期间9月的每个周六周日和国庆十一黄金周期间,组委会将安排六大主题赛事,分别为广佛RBD·2007流行歌曲PK大赛、广佛RBD·2007非常才艺大赛、广佛RBD·千名青少年即席书画大赛、广佛RBD·2007私房菜厨艺大赛、啤酒皇帝争霸赛、广佛RBD·欢乐金秋摄影大赛,这些赛事直接面向广佛两地的市民,市民可以登陆桂城公众信息网了解有关详细情况,并可在网上报名参赛。组委会的负责人预计,这些活动将有来自佛山五区及广州等地的2000万人参加。

  万种商品让利市民

  本次活动将在嘉信茂广场、家天下广场和城市广场“设擂”。活动期间,这三个作为南海城市中心区的商业旗舰,各参展商家将联合推出“精品热卖”活动,所有商品都实行让利销售,让广大市民在热卖月中真正得到实惠。

  据悉,这是桂城首次举办的大规模的文化节,旨在借助当地的特色产业如玉器、汽贸、房地产、美食等的优势,融和文化元素,倡导一种休闲的生活理念,引领市民参与其中,促进广佛RBD的建设。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