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嫂倒票 同庭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5:56 BTV《特别关注》

  记 者:李丹

  摄 像:楚健

  待播:【导语】三十岁的彭怀义和自已嫂子合谋,向公司及个人大量倒票,从中牟利,昨天,彭某和他的嫂子一同在 铁路法院受审。

  【正文】开庭前,彭怀义的嫂子曾德伟从法警车下来,看见自己的家人,迟迟不愿走进法庭。

  【同期】被告人曾德伟

  法警:走走

  【正文】几年前,彭怀义和嫂子曾德伟一同从河南老家来到北京打工,为了来钱快,今年年初,两人在火车票上打起 了歪主意。

  【同期】公诉人

  2007年1月下旬

  被告人彭怀义在北京西站售票厅内

  购买大量火车票

  交与被告人曾德伟

  从中牟利

  【正文】根据检察机关的指控,彭怀义在1个月的时间里,从北京西站购买北京至苏州、南昌、成都等地需求量大的 火车票,然后将这些票交给曾德伟加价出售。

  【同期】被告人曾德伟

  每张多加五块钱或者十块钱的定票费

  【正文】起初,曾德伟手里的票只是卖给西站附近的旅客,后来,曾德伟通过自己的丈夫认识了一家公司的人。

  【同期】被告人曾德伟

  以前我老公是做防水的

  跟人家说我家有代售处

  定票就从这来的

  【正文】眼看临近春节,彭怀义开始每天在西站套

购车票,准备加价后将大量车票卖给那家公司,2月1日,当彭怀 义正准备再次购票时,被警方抓获,随后,曾德伟也被抓获。

  【同期】被告人曾德伟

  你们共买了多少火车票

  我记不清了

  【正文】公诉人指出,抓获两人当日,就起获到火车票121张,价值人民币两万八千元。法院决定择日宣判。

  记者李丹楚健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