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预告:警察与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7:10 上海文广

  8月8日19:13 “东方110”将播出《警察与小偷》

  2005年3月,轨道警方破获了一起团伙扒窃案,涉案人员中有一名年仅14岁,自称为“小强”的孩子。轨道分局的金阐副队长来到了江西宜黄,历经种种曲折,终于找到了“小强”的父母,联系好了学校让他继续读书,并在经济上给予了很大的资助。事情到这里似乎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

  然而,谁也没有想到,今年1月,小兵又出现在了上海的地铁车站里,此时的他俨然已经成了一个“老大”,带着几名比他年长的同乡专门进行扒窃。于是,金阐怀着非常复杂的心情,与小兵开始了一场斗智斗勇的较量。《东方110》记者全程记录了这一过程,也记录了侦查员们在严厉打击犯罪的同时,又竭力挽救失足少年的高尚情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