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扬重返荧屏 消失是因休假一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3:21 南方都市报

  

陈扬重返荧屏消失是因休假一个月

  昨日电视节目翻拍画面。 陈辉 摄

  奥一网 “新闻日日睇,日日倾下偈。今天是2007年8月6日,农历6月24日……”

  昨晚7时整,身着一件绿色T恤的陈sir出现在《新闻日日睇》中。“消失”了一个多月,陈扬重返电视荧屏。

  街坊们在关注陈扬回归的同时,也发现昨晚的《新闻日日睇》做了一些调整。这档新闻节目从“七点点一点”开始,接着是“掀一掀”读报环节,保留了“G4出动”,并入了“活在广州”,取消了“DV特工”和“DC报道”。

  在节目播出的同时,“广视网”上不少网友对久违的陈扬表示欢迎。也有街坊对陈扬略有不满:“突然离开了这么久,招呼也不打一个,突然就回来了”。

  昨晚9时30分,记者电话采访了陈扬。对此次休假引起的“风波”,陈扬作了回应。

  ■ 对话

  失声是因鱼骨伤喉

  记:休假一个月,重新上镜主持《新闻日日睇》,自我点评一下自己的表现?

  1,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