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雷州207国道部分封闭 车辆堵塞排成长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4: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持续了5个多小时的暴雨造成湛江至雷州、徐闻段的交通严重堵塞,个别桥梁坍塌。从湛江至雷州、徐闻的207国道上,车辆堵塞排成长龙。在雷州龙门镇路段,记者看到有桥梁坍塌,交警已将部分路段封闭。

  在国道两旁的乡镇一级的公路上,有多处路段竖起警示牌:此处道路、桥梁被洪水冲垮,请车辆绕行。强降雨造成多处路段堵塞。其中,雷州英利镇一路段由于积水超过半米,造成的堵塞最为严重。普通小轿车已无法通行,只有大货车和吉普车可以勉强涉水通过。记者在现场发现,直到下午3时,该路段仍严重堵塞,造成了四五公里的堵车长龙。

  铁路:四趟车改线 多列区间车停运

  本报讯 受今年第七号热带风暴“帕布”和第八号热带风暴“蝴蝶”的双重影响,粤海铁路湛海线雷州至龙门、龙门至徐闻区间持续暴雨,导致铁路线路共有15处发生险情,10日23时08分雷州至龙门区间封锁。截至发稿时,铁路部门抗风抢险的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受其影响,经由此处的多趟列车迂回、折返运行:8月9日北京西至三亚的T201运行至雷州站终止,8月11日从雷州站折返开T202次去北京西,8月10日三亚至雷州的T202次停运;8月10日上海南至三亚的K511次运行至广州站终止,广州至三亚停运。8月11日三亚至上海南的K512次改由广州站始发;8月10日三亚至广州的K408次停运。

  据了解,险情发生后,广铁集团及时启动防台风、防洪应急预案,并将到达湛江地区的T201、K407次旅客安全送往目的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