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廷证实苏贞昌已经答应谢苏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6:48 人民网

  人民网8月13日电 民进党2008参选人谢长廷,在结束新加坡的访问后,中午已经转到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访问,谢长廷今天隔海喊话,敦请苏贞昌扛下重责担任副手,前“行政院长”苏贞昌几经思考,终于答应谢苏配

  据台湾TVBS报道,谢长廷下午的行程走访印度尼西亚,证实上午苏贞昌和他通了相当久的电话,甚至差点赶不上来印度尼西亚的飞机,在谢长廷释放诚意后,苏贞昌以期许自己台湾使命感的决心,决定放下两人之间的快意恩仇,为台湾尽心努力。

  原本15日才要宣布正式副手人选的谢长廷,在今天传来好消息后,虽然15日的造势晚会苏贞昌将恐因班机因素,不能返台同台参加,至于先前以“当仁不让”之姿积极参选民进党副手的叶菊兰,苏贞昌曾呼吁谢长廷必须善待叶菊兰,务求各方圆满。

  “SAY YES”确定破局,对于客家乡亲的票源是否有影响?谢长廷则是信心满满的表示,昔日苏贞昌担任屏东县长时,也相当努力经营,并练的一口地道的客家话,因此在囊括客家选票上,相信不会有影响。

    谢长廷证实与苏贞昌取得联系 称收到善意响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