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六省市积极配合好运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0:31 BTV《北京新闻》

  记 者:邵晶

  摄 像:陈军,杨柳(实习)

  男播:【导语】为保障“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环境测试交通保障工作,今天,公安部组织协调天津、河北、山西、内 蒙古、辽宁、山东等北京周边六省区市的交管部门负责人,与本市有关部门研究、完善配合测试工作。北京市交管局同时公布 了8月17日至20日削减行驶车辆阶段将采取的多项交通保障措施。请看报道。

  【正文】在今天的协调会上,公布了环境测试期间对外埠车辆的管理措施。8月17日至8月20日每天6时至24 时,外埠进京机动车采取分单双号进京的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外埠货车只允许在东南六环路、京石高速路、西北五环路、八达 岭高速路、北六环路围成的区域以外道路行驶;摩托车、拖拉机等车辆全天禁止在五环路以内道路行驶,外埠化学品运输车辆 全天禁止进入本市行驶区域内道路行驶。已办理了进京证的车辆要严格按照单双号出行。

  与会的六省区市的交管部门负责人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作好北京环境测试交通保障的配合工作。

  【正文】

  在今天的协调会上,市交管部门还公布了削减流量期间的多项交通保障措施。主要包括:一是全市将组织6万名义务 宣传员,进行宣传、劝阻,确保停驶的车辆不出社区、不出单位、不上路。二是强化路面的严格执法。每天早晨5点至夜里1 2点,全面加强路面的管控,并通过电视监控、违法监测、牌照识别以及违法检测移动车等科技手段加强监测。对违规上路车 辆依法严格处理,维护政府通告的严肃性。三是强化交通服务保障,交管部门将对公交、急救、消防等各种车辆开辟绿色通道 ,并通过网站、报纸、电台、电视台等媒体提供各种服务信息。四是强化极端恶劣天气的应急保证,实行多部门联动的应急机 制等等。记者邵晶陈军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