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红绿灯不亮交警组织人员修好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0:26 海峡都市报

  N帮办记者 廖明生 田米

  昨天下午3时半,司机许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反映:“324国道洛江往惠安、马甲十字路口的一整排红绿灯都不亮了!这里车子很多,又是下雨天,没有红绿灯实在太危险。”

  据许先生介绍,当时十字路口停了不少车,大家看红绿灯不亮,都不敢贸然行驶。等了一段时间后,才慢慢通行,“但秩序还是有些乱,大家都像无头苍蝇一样。”

  记者随后联系了洛江交警大队,该大队王警官介绍说,他们从电力公司了解到,该路段当时并没有停电。

  随后,交警部门立即组织相关部门维修。傍晚6点10分,记者回访时,红绿灯已经修好,十字路口的交通秩序恢复正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