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凤凰塌桥事故遇难者增至6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2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综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府网站消息:湖南省凤凰县发生“8.13”堤溪大桥垮塌特别重大事故,经过紧张搜寻,截止18日15时30分,该事故的遇难人数已上升至62人,还有1人下落不明。搜寻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8月18日上午,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国务院湖南凤凰县“8.13”堤溪大桥垮塌特别重大事故调查组组长王德学、交通部副部长、事故调查组副组长冯正霖、湖南省副省长、事故调查组副组长徐宪平来到事故现场,查看搜救工作进展情况。

  从现场看到,搜救工作仍然紧张的进行着。据了解,有关部门从在建的常吉、吉茶

高速公路建设工地及全省各地,紧急调来了15台潜孔钻机用于替换风钻机,正在全力进行钻孔作业。据专家介绍,潜孔钻机钻径大,钻孔深,将大大加快现场挖掘速度。目前,16台挖掘机、34辆装卸车,仍在24小时不间断地工作着。

  另一方面,事故原因的调查工作也紧张有续的进行着。(胡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