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会见哈萨克斯坦议会上院议长托卡耶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22:43 人民网

  人民网阿斯塔纳8月18日电 (记者吴绮敏、孙力) 国家主席胡锦涛会见哈萨克斯坦议会上院议长托

  胡锦涛积极评价中哈关系,他表示,中哈建交15年来,两国政治互信水平日益提高,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安全合作更加密切,在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的协作良好。胡锦涛强调,近年来,中哈一批大型合作项目相继实施,有力带动了两国务实合作全面发展。希望哈萨克斯坦议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哈各领域合作。

  胡锦涛指出,近年来,中哈两国立法机构保持着密切交往。中方支持两国立法机构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的交流合作,为中哈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托卡耶夫表示,发展对华关系是哈萨克斯坦外交的优先方向,哈方愿全力发展同中方的各领域务实合作。哈萨克斯坦议会高度评价两国在经贸、安全、联合国事务、上海合作组织等方面的密切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达到的高水平感到高兴,将继续努力为哈中友谊与合作提供法律保障。

  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参加会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