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凤凰大桥垮塌事故现场搜救工作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6:14 中国新闻网
湖南凤凰大桥垮塌事故现场搜救工作结束
湖南省凤凰县发生一起特大桥梁坍塌事故

  8月18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新闻发言人李平宣布,现场搜救工作于当晚结束。在经历连续5个昼夜的奋力搜救之后,18日21时,记者从凤凰县“8.13”堤溪沱江大桥垮塌特大事故现场获悉,目前已确认有64人在这场灾难中不幸罹难,88人脱险,其中22人受伤。

  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和凤凰县正在积极组织善后,国务院“8·13”堤溪大桥垮塌特别重大事故调查组正在现场开展事故调查工作。

  新闻背景:8月13日14时40分,湖南省凤凰县发生一起特大桥梁坍塌事故,正在兴建的凤大公路堤溪段沱江大桥(已建成尚未通车),在拆除施工脚手架时全部垮塌。

  中新社发 郭国权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