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十省区市局部将有大暴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受“圣帕”减弱后的低气压影响,未来三天,江南、江汉、华南及四川盆地东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湖北、湖南、安徽南部、江西、浙江西部、福建西部、广东北部、广西中北部以及四川东部、重庆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局部地区有大暴雨。

  另外,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两天,新疆北部、青藏高原大部、东北地区北部、内蒙古东北部、江淮、西南地区等地将出现小到中雨;这次降水对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等地的旱情缓解有利。

  具体预报如下:

  21日08时至22日08时,新疆北部、青藏高原大部、内蒙古河套地区、陕西北部、山西北部、黑龙江东北部、黄淮西部、江淮、江淮、江南、华南以及西南地区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其中,江西、湖南东部和南部、湖北东部、安徽南部、浙江西部、福建西部、广东北部、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大雨或暴雨,湖北东南部、湖南东北部、江西西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暴雨,云南西部和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雨。上述地区局地并将伴有短时雷电、大风等天气。黑龙江北部的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雨。新疆北部有4~5级、山口地区有6~7级偏北风。

  22日08至23日08时,新疆东北部、内蒙古西部、甘肃西部、青藏高原大部、黄淮南部、江淮、江汉、江南、华南大部以及西南地区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其中,湖北大部、湖南中北部、江西西北部、重庆东南部以及云南西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湖南北部和湖北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暴雨;上述地区局地并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3日08时至24日08时,青藏高原大部、甘肃祁连山区、内蒙古中东部、黑龙江西部、黄淮西南部、江淮、江汉、江南、华南以及西南地区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其中,陕西南部、四川东部、重庆、湖北中西部、湖南西北部、贵州北部以及云南东南部和广西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上述地区局地并将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福建山洪地质灾害死亡人数增至18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