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产部将检查打击网络淫秽色情整治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7: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信息产业部网站消息,信息产业部近日将对依法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和SP业务市场重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综合实地检查,以进一步深化打击网络色情行动和SP市场整治工作。

  检查组将分赴北京、河北、辽宁等10个省市,对重点地区、重点企业及其重点问题的自查自纠与整治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基础电信运营企业、互联网接入服务企业、网站/SP企业开展重点业务市场自查自纠和五类SP突出问题整治工作的情况,对媒体互动类SP业务清理工作进展情况,建立健全信息安全管理相关制度和手段的情况,强化对所接入SP企业管理的情况,建立对违规SP企业发现-监督-处置机制的情况,依法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查处工作的情况,以及受理用户投诉举报的情况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