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修订交警指挥手势信号10月1日施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4:5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22号消息(记者赵九骁 实习记者李亚楠)公安部决定于今年10月1号起在全国施行新修订的交通警察指挥手势信号。

  随着《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实施和交通状况的变化,原有的手势信号已经不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为此,公安部队现行手势信号进行了修改,在石家庄、武汉等6大城市试用后,得到了交通警察和群众的认可。公安部在得到反馈后进一步修改,最后于8月13号发布,决定于今年10月1号起在全国施行新修订的交通警察指挥手势信号。

  新的手势信号增强了指挥的实用性,提高了指挥效能,明确了使用指挥棒指挥时的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