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早报》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7:18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2003年7月7日创刊于上海,在苏浙沪三地同步发行。它由上海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是一份立足上海、辐射长江三角洲、面向全国的财经类综合性日报。

  《东方早报》以服务上海和长三角的经济发展,繁荣中国报业市场为目的,客观详尽地传播长三角地区经济信息,全方位反映长三角地区经济运行状况,为三地政府、业界人士、广大读者提供决策参考、信息咨询和生活指南。它的受众定位为正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长江三角洲居民,以及关注上海、关注长三角、关注中国的人士,其主体是经济界人士和影响力、购买力正在上升的新一代市民。

  《东方早报》由时事新闻、财经新闻、文体新闻三大版块构成。周一至周五出版48版, 周六、 周日16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