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案检查官称将控告马诽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8:50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 侦办马英九特别费案检察官侯宽仁,因迟迟未收到马英九以及马英九委托律师宋耀仁两人道歉,他表示,近日内将按铃控告马、宋两人诽谤、侮辱公署。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马英九案一审宣判无罪后,侯宽仁曾大动作召开记者会指出,马英九和宋耀仁因政治意图和一己私心,诬指他制作不实笔录,“严重伤害司法公信力”,马、宋两人应该拿出诚意公开向他道歉。

  马英九事后得知,不愿道歉将全权委托宋耀仁处理,仅对外说过,“我才是受害人吧!”

  马英九委托律师宋耀仁则表示,不认为要为两造不同的法律见解和认定道歉。宋耀仁说,“我不知道他要告什么理由,我也难以猜想或揣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