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举办书画义卖救助台风圣帕灾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2: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八月二十五日电(张彩林)旨在救助“圣帕”灾民的大型中国书画公益拍卖活动今日在福州金山工业集中区举行,来自上海、广州、浙江等中国各地的二百多名企业家、爱心人士参与了此次活动。

  据悉,这是迄今为止福建省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书画公益拍卖活动。

  八月十七日至二十一日,福建省遭受了今年第九号超强台风“圣帕”的严重袭击,台风带来狂风暴潮和暴雨洪水,致使福建大部分县市受灾,引发了局部地区山洪地质灾害,造成人员伤亡和重大的经济损失。

  灾害无情,人间有爱。由福州市红十字会主办的此次竞拍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著名收藏家李靖先生捐出了五百幅名家书画作品,企业家张振忠先生也捐出了一百幅名家书画和十余件工艺品。

  据统计,截止目前,以“奉献爱心,构建和谐,同享经济发展成果”为主题的此次竞拍活动已拍出书画作品五百多幅,拍卖所得的二十余万元将通过福州市红十字会全部用于救助“圣帕”灾民。(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