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报》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4:24 新文化报

  《新文化报》是一份由吉林出版集团主管、主办的综合类都市生活日报,1988年创刊,1999年3月12日改版后形成了新闻性、 权威性、信息性、服务性并重和风格犀利的特点。

  《新文化报》以其全心全意为市民服务的态度,赢得了读者的欢迎,成为长春乃至吉 林省内发行量、阅读率、影响力最大的报纸,其超常规跳跃式的发展 速度,被众多媒体称为"报业发展史上的奇迹"。

  报社拥有一支敬业、专业素质高、具开拓精神的采编队伍,共有编采人员150余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占61.6%,平均年龄28岁。

  新

文化人奉行"为读者奉献最有价值的新闻和信息"的办报方针,广泛参与社会生活,积极推动时代潮流,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新文化报》必将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主导社会舆论、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扮演更加重要、更加积极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