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总局紧急通知检查波音737客机组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2:45 北京晨报
民航总局紧急通知检查波音737客机组件
20日,台湾华航客机在冲绳那霸机场起火。

民航总局紧急通知检查波音737客机组件
华航失事客机上一颗螺丝将油箱刺穿一个大洞。

  华航客机爆炸引发安全担忧 民航总局发布紧急指令

  晨报讯(记者 彭岚兰)华航飞机在日本起火,已引起国际民航界对737系列飞机安全的担忧。昨天,中国民航总局发出具有强制性的紧急适航指令,要求航空公司对波音737系列客机进行全面检查。

  截至昨天19时发稿,记者从中国民航总局获悉,要求所有航空公司在20天之内完成对波音737-600、-700、-800、-900系列飞机的主缝翼滑轨组件的检查及相关工作,并要求此后飞机每飞行3000个起落就要重复一次检查。民航总局特别强调,这个适航指令是强制性的。

  据了解,本月20日,台湾“中华航空公司”的波音737-800型客机在日本那霸机场起火之后,美国联邦航空局要求其用户对波音737系列客机进行检查。为此,波音公司发表声明,公布了航空公司需要检查的重点是新一代737系列飞机的缝翼滑轨下止动装置。并提示航空公司,必须保证下止动装置的所有部件,包括螺栓、垫圈、下止动块、衬套、止动块定位片和螺帽都在适当位置,并都已拧紧,避免脱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