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路公交车昨日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9:4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辉)昨日开始,秦皇岛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开通了山海关西河家园至出口加工区的21路公交车,该线路途经山海关主要街道,与之前区内公交线路均有交叉,上下班高峰时期班线也延长,更加充分地满足了山海关区市民的出行需求。

  21路公交车为无人售票车,自山海关区西河小区始发,途经港苑新居、北马号胡同、迎恩楼、平安东里小区、山海关国税局、兴华市场、山桥文化宫、山海关二中、肖庄、南海花园、马头庄、海盛花园酒店、老龙头、铁门关、凯莱度假村、假日蓝湾、姜庄村、河南南路、城发局东区、船厂路口、邮政局至终点站开发区二区,每天的上下班高峰时间,还将延长渤海花园、北大荒、周庄变电站、出口加工区四站,全长13.8公里,夏季运营时间为早6:20至晚6:40,冬季为早6:30至晚6:30。市公交公司先期投入15辆车在该线路上运行,运行间隔8分钟,也可根据客流情况调整车次。

  据了解,山海关西河家园及附近几个小区一直没公交车,城市区内各公交线路之间交叉少,市民倒车出行也不方便,21路公交车开通后将有效改变这种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