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提醒:建设部五年内COD排放量减少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0:53 CCTV《第一时间》

  建设部昨天表示,我国将在5年内使COD排放总量最低减少10%。COD是指化学需氧量,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水 体受到有机物污染的程度,COD越高污染越严重。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将启动

  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消息称,2007年国家将继续实施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项目,9月1号开始 接受申请。

  明年6月电子机票将完全取代纸机票

  明年6月1号起,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所属航空公司和机票代理机构将全面以电子机票取代纸质机票。该协会代表全球 各地的240多家航空公司,其拥有的航班占所有国际航班的94%。

  上海:工资增幅与GDP相适应

  上海出台规定,要求三年内职工工资增幅要与同期全市生产总值增幅相适应,在提高最低工资标准的基础上,还将制 定福利、津贴的最低标准,加大对职工工资收入的保障力度。

  山东:老化农作物品种强制退市

  山东省将对一些有明显缺陷或不适应生产需要的品种,实施强制退市制度。首批确定玉米、棉花、水稻、大豆、花生 等5种作物中的共计117个品种退出市场。

  江西:困难户可享受副食价格补贴

  江西省决定,对全省城乡困难户实施猪肉等副食品价格补贴,时间从今年8月至12月,城市低保对象每人每月补助 15元,农村低保和五保供养对象每人每月补助5元。

  湖北:全面开展生源地

助学贷款

  湖北省今年将全面开展生源地助学贷款,符合条件的高校学生每人每年在当地可申请6000元,贷款期限可达14 年。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的学生也首次纳入助学贷款范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