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城市义务教育将全部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7:55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8月29日电(记者 张晓晶、吕福明)继今年春季开学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杂费全部免除以后,从今年秋季开学起,山东城市义务教育阶段也将实现全部免费。这一政策将惠及170万名城市学生。

  从今年春季开始,山东对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全部免收杂费,免杂费标准按“一费制”规定执行,即:农村初中每生每年300元,农村小学每生每年210元。全省共免收768万农村学生学杂费19亿元。

  由于社会各界普遍希望在城市也推行免费义务教育制度,山东省政府决定,从今年秋季开学起,全部免除城市义务教育阶段170万名学生的学杂费。所需资金,省级对东、中、西部地区,分别按40%、60%、80%的比例给予补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