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溃水煤矿井下水位下降39.36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22:57 新华网

  新华网山东新泰8月29日电(记者邓卫华)山东华源煤矿溃水事故抢险救援工作29日进入第13天,溃水煤矿29日18时的井下水位比28日18时水位下降了4.31米,水位下降明显加快。

  随着华源煤矿井口周围水泵排水能力超过6000立方米/小时,井下水位出现加速下降的势头,29日下降4.31米。截至29日18时,各种排水泵已累计排水约62万立方米。事故抢险救援指挥部仍在加紧安装新的排水设施。

  此外,考虑到被困矿工家属的实际困难,事故抢险救援指挥部29日为158户被困矿工家庭每户发送了2000元的救济金,其余被困矿工家庭也将陆续接到这笔救济金。此前,事故抢险救援指挥部已及时向被困矿工家属发放了生活补助费和慰问金。标准为家庭主要成员每人发放200元生活补助费,每户2000元慰问金。

  截至29日18时,华源煤矿井下水位已下降至+53.24米(地面标高为+175米),比此前最高水位下降了39.36米,离可能有被困矿工的-30米绞车房附近还有83.24米。

  8月17日,山东华源矿业公司煤矿因突遭暴雨洪灾发生溃水淹井事故,当时井下作业人员756人,584人逃生,172名矿工被困井下;临近的名公煤矿也因溃水事故有9人被困井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