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会门票确认函开始寄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2:1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娟)记者昨天从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获悉,北京奥组委已开始陆续向参与第一阶段购票的公众发出确认函,通知中签情况。据悉,不论中签与否,所有参与网上预订的公众都将收到确认函。

  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参与第一阶段购票的公众只要成功提交预订单,无论中签与否,北京奥组委都将以邮件形式告知。北京奥组委将确保所有参与第一阶段订票的公众尽快获知中签情况,所有确认函的寄送工作也将在近日完成。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负责人提醒所有购票人,近期要注意查收电子邮件及邮寄信件。中签人要保证其付款账户余额足够支付其预订到的门票总价款,中国银行将于9月中旬开始集中扣款。凡是在9月30日前由于购票人原因导致中国银行无法成功扣款的,门票预订资格将被取消,并投放至第二阶段继续向境内公众公开销售。

  我国组建新反兴奋剂中心

  晨报讯(记者 李莹 姜葳)昨天,中国反兴奋剂工作情况介绍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司长蒋志学表示,新的国家反兴奋剂中心即将组建,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据蒋志学介绍,新的国家反兴奋剂中心在原来的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的部分职能和兴奋剂检测中心的基础上重新进行组建。为了满足2008年奥运会对兴奋剂检测的需求,已经建成了5600平方米的新实验大楼,并更新了检测设备。

  又讯(记者 姜葳)记者从昨天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文首次同步转播奥运会的关键技术已开发完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