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窝点 拦货车 查获假烟6459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5: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杨富)昨日,市烟草专卖局直属大队对在卷烟专项整治行动中收集的各条线索进行深入的调查摸排后,掌握了双流县文星镇内一个存储假冒卷烟窝点的基本情况,从该窝点查获假冒卷烟3339条,涉案金额44万余元。同时,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从高攀路上的一辆货车里查获假冒卷烟3120条。

  昨日中午12时许,执法人员对位于文星镇的该窝点进行了突击检查。执法人员从库房内查获假冒中华、软云等14个品种的卷烟共3339条,涉案金额44万余元。该窝点虽然位于文星镇中心,但执法人员的调查表明,存储的假烟并没有在镇上销售,主要流向了成都市区。与此同时,根据市民举报,市烟草专卖局执法大队于昨日下午在武侯区高攀路挡获一辆东风大货车,从车上查获软红梅、盖红河两个品种的假冒卷烟3120条,涉案金额12万余元。据货车司机交代,他是受一陌生男子雇请,准备将该批货物运往华丰食品城。据介绍,这些假冒卷烟的主要销售渠道分布于城区的各售假烟店。目前,有关部门正对这两起案件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新闻

  生产假烟 四人领刑

  (罗红 记者 郭龙 实习生 李欣 刘寒)从去年2月份开始,魏忠明先后从广东购进“万宝路”“软中华”等假烟,并伙同刘守华等4人采取改装香烟过滤嘴、外包装等方式,在双流县万安镇某租住房内生产假烟,涉案假烟货值共计717074元。昨日,双流县法院判决魏忠明、刘守华、程秀琼、吕长贵犯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未遂),判处魏忠明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2万元,同时分别判处其他3人有期徒刑2年,并各处罚金2万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