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街地道桥泵站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8:2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玲 通讯员万喜君)经过前期一系列的准备工作,海港区重点建设工程之一的河北大街地道桥泵站改造工程于8月27日动工,改造竣工后,长期困扰港城市民的河北大街地道桥雨季积水的“顽疾”,将得到彻底解决。

  建设于1986年的该泵站位于海港区河北大街地道桥北侧,主要用于收排河北大街地道桥地下水和周边雨水。但随着城市的发展,因设备落后、排水能力差等问题,每到汛期常造成积水,严重影响了交通畅通和市民出行。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由秦市财政出资,海港区排水管理处于今年汛期后对该泵站实施改造。

  预计工程在年底完成,届时河北大街立交桥泵站将会以崭新的面貌、全新的设备和强大的排放能力呈现于市民面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