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肃警容风纪规范执法服务 警方开展专项督察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8:2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国成 通讯员赵文达)昨日记者获悉,9月1日,秦皇岛市公安局将在人民广场举行全市公安机关“迎接奥运盛会、整肃警容风纪、规范执法服务”专项督察活动启动仪式,为期1年零1个月的专项督察活动同时展开。

  活动将对全市警车管理使用的情况进行督察,对违反《警车管理规定》,如警车私用、非警务人员驾驶警车,警车喷涂、号牌悬挂不规范,违反规定使用警灯、警报器,开特权车、警车违规停放等行为进行督察。此外,活动还将针对公安机关“窗口”单位服务情况、民警遵守警容风纪的情况、“

  五条禁令”执行情况、奥运会安全保卫工作任务落实等情况进行督察。秦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将进行现场查问或抽考,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严格整治,确保奥运会足球赛安保工作的圆满完成,展示秦市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