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心声:十七大中国人的新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4:55 新华网

  中共中央政治局28日召开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07年10月9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将向党的十六届七中全会建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07年10月15日在北京召开。网民对此反响热烈。网民普遍认为,从“一大”到“十七大”,既是中国共产党成长壮大的过程,也是中华民族繁荣发展的过程。党的十七大是执政党“新的历史起点”,将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对国家今后五年及长远发展都将产生深刻影响,衷心祝愿党的十七大取得圆满成功。

  意义深远,人民翘首以盼

  多数网民认为,党的十七大在国家日益繁荣、中国国际地位日益提高的情况下召开,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人民翘首以盼。实践已经证明,一个十三亿人口的大国之所以取得令世界瞩目的成就,正是因为有了党的正确领导。党中央高度重视民生,真正体现全心全意

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赢得了最广大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戴。十七大召开在即,许多网民向党袒露心声。有网民说,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坚持改革开放,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人民生活水平和
生活质量
像芝麻开花节节高,国家的国际威望日益提高,作为一个普通的公民感到无比荣耀和自豪,祝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有网民说,十六大以来,党的各项政策都取得了新的成就,在党的十七大即将召开之际,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我真挚地祝愿党在领导中国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道路上夺取更大的辉煌。

   执政党新起点,中国人的新期待

  还有许多网民认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七大,既是执政党“新的历史起点”,更是13亿中国人新的期待,新当选的2200多名十七大代表,文化素质高、结构科学合理,具有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展现出党的蓬勃生机和强大活力。十七大将给广大人民带来更多经济发展成果共享、实现全面小康的空前而重大的“利好”。有网民说,相信党的十七大将成为我国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新起点,也希望十七大能解决当前社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一些新问题,推动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促进社会和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