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番茄战 搬到东莞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有万名中国游客参与砸番茄、踩番茄、抹番茄的狂欢

  本报讯 记者温龚锋,通讯员温小岩、舒波报道:昨天下午,随着身着盛装的印第安番茄神一声令下,一场盛大的“西班牙番茄大战”在华南MALL上演,15吨新鲜番茄被现场上万名游客当作“武器”相互向对方扔去……顿时,市民通过砸番茄、踩番茄、抹番茄等狂欢,使整个活动现场染成了欢乐的红色海洋。

  据介绍,每年8月最后一个星期三,在西班牙巴伦西亚地区的布诺小镇都举行一年一度的民间传统节日番茄节——“番茄大战”。“参战”和“观战”的人数达数万人之多。此次华南MALL西班牙番茄节的定位是一次中国民间的狂欢节,在保留西班牙番茄节“原汁原味”的同时,还根据我国的风俗习惯,作了相应的调整。

  此次华南MALL西班牙番茄节在华南MALL宽广的埃及广场举行,活动主办方将番茄池设计成一个长方形的半封闭场所,番茄池高约1米,面积约200平方米,可以同时容纳几百人,15吨新鲜番茄将运到现场,经过清洗和软化处理后,全部倒入番茄池中,供参与活动的游客进行番茄大战。

  与此同时,为期一个月的“2007华南MALL西班牙风情月”也正式落幕。

  

西班牙番茄战 搬到东莞开战

  

西班牙番茄战 搬到东莞开战

  上图:番茄大战 释放激情 王俊伟 摄

  (高建全/编制)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