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堂企石两镇用水价格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肖剑雄报道:记者昨日从市物价局获悉,中堂镇及企石镇两镇的自来水价调整,从本月起,中堂镇的居民生活用水每立方米为1.40元,企石镇的居民生活用水的收费为1.30元/立方米,新水价从9月1日起实行。

  据了解,中堂镇供水厂自来水价格调整为:居民生活用水每立方米(下同)1.40元;行政事业用水1.40元;工业用水1.60元;经营服务用水1.65元;特种用水2.50元;环卫、绿化用水1.20元。消防用水暂不收费。

  企石镇居民生活用水每立方米(下同)1.30元;行政事业用水1.40元;工业用水1.40元;经营服务用水1.50元;)特种用水2.00元;环卫、绿化用水1.20元。由企石镇自来水服务公司抄表至商住小区、村(居)委会总表计量的趸售价格为每立方米1.20元。

  (高建全/编制)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