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届第23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23: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30日电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十届〕第二十三号

  最近,浙江省人大常委会补选赵洪祝为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1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的规定,递补何钟泰为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赵洪祝、何钟泰的代表资格有效。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罢免了孙升昌的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上海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陈良宇的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山东省人大常委会罢免了段义和的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罢免了包建民的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孙升昌、陈良宇、段义和、包建民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69人。

  特此公告。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07年8月30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