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银行蹲守寻抢劫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2: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阳)朱涛等5人在银行蹲守,尾随大额取款的储户行抢,先后得手16万余元。近日,市一中院以抢劫罪判处朱涛等人6年至15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2006年8月16日,朱涛、林军洋、于连和等人来到大望路附近一家农行。林军洋进门后,选定在该银行办理业务的王小姐为目标,并通知在门外等候的朱涛等人尾随跟踪。当王小姐走到六里屯甜水园京客隆超市对面的公交车站附近时,于连和手持棒球棍击打王小姐头部,劫走其随身携带的挎包,包内有现金6.7万元和三星手机1部。

  据悉,在2005年年底至2006年8月这段不足1年的时间内,朱涛等5人先后在朝阳、海淀等地作案4起,劫得财物16万余元,并造成多人重伤。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