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油回收作坊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2: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穆奕)前天晚上,通州区台湖镇口子村的一个收购废油的私人小作坊发生火灾,小作坊被完全烧塌。消防员从火灾现场抢出一个已经被烧得滚烫的煤气罐。

  当晚7点30分,台湖镇口子村口子桥附近的一家专门收购废油的小作坊突然发生火灾。发现火情后,台湖镇义务消防队迅速赶到现场控制住火势,并等待专业消防队的支援。10多分钟后,马驹桥消防中队的多辆消防车及时赶到现场。消防员在得知房内有一个煤气罐后,持水枪控制住火势进入房间。此时,该煤气罐已经被火包围,而且已经被烧得滚烫。消防员用水枪将煤气罐冷却10多分钟后,将煤气罐抢出房间。

  半小时后,大火被彻底扑灭。房内的电器、家具及收购来的废油均被烧毁。据房主介绍,他是收购废油的,房间内有收购来的各种废油,包括汽油、柴油和机油等,但具体起火原因他并不清楚。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