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融后台服务中心落户高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6: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于婷 实习记者吴韬)记者从昨日举行的成都金融后台服务中心规划建设工作座谈会上获悉,占地100万平方米、可容纳6万~7万名从业人员的成都金融后台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落户高新区。四川银监局等金融监管机构、20家驻蓉金融机构昨日对服务中心的雄厚基础一致表示肯定。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佩智,市长助理、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敬刚出席座谈会。

  据敬刚介绍,服务中心将设立在高新区在建的天府软件园2期中。“下一步,高新区将重点发展信息技术外包服务(ITO)以及金融、电信、医疗、法律、教育等领域的供应链管理。与此同时,还将重点引进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建立数据中心、呼叫中心、灾备中心、银行卡中心、培训服务中心等系列服务体系。”高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心建成后,对本地企业以及成都在西部地区的金融中心地位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记者还了解到,服务中心在电力供应、人才服务、生活配套、通信服务、技术服务等方面将享受众多优惠政策。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