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与日本外相通话 愿推动东海磋商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6: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 外交部网站消息,8月30日,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应约与日本外相町村信孝通电话,双方就共同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交换了看法。

  杨洁篪对町村信孝再次出任日本外相表示祝贺。杨洁篪还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日关系,坚持奉行对日睦邻友好政策,愿与日方一道,恪守《中日联合声明》等三个政治文件的原则,努力构筑战略互惠关系,全面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扩大交流与合作,妥善处理有关问题,推动两国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町村说,当前日中关系发展呈现良好局面,高层互访频繁,文化体育交流年活动即将达到高潮。日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双方同意继续积极务实推进东海磋商进程。

  双方还就

六方会谈的最近进展交换了意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