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土方车滚落水沟里司机被夹车头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9:10 台海网

  台海网8月3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 见习记者 崔晓旭 通讯员 曾智康)昨天中午11点左右,在厦门同安五显镇竹坝村一采石场附近,一辆土方车在下坡时翻入了路边水沟,司机被变形的车头夹住,消防官兵苦战两小时将其救出。

  在事发现场,一辆车牌号为闽D3×××9载满石子的土方车翻入一个转弯路段的水沟,车头倒扣在了水沟中。被困司机的胸口被方向盘压住,时间一长容易窒息。消防员一边稀释漏出的柴油,边用挖土机牵引钢丝绳,将方向盘拉高,防止被困司机窒息。不久,大型吊车赶到,拉起车头,消防员立即上前,用液压剪剪、铁锹撬……2个多小时后,被困司机终救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