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到中国检查绿色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9:31 环球时报

  德国《世界报》8月30日文章, 中国有400多万公顷生态种植基地,世界排名第二。在中国评为优质级生态产品的数量已从3年前的不到10%上升到目前的30%多。德国人餐桌上的豆芽、谷物和茶都可能来自中国。

  德国有机认证机构农业专家格劳斯每年两次前往中国大陆,他们在中国监查250个农场。格劳斯一直坚持严格的要求。一块农田边放着一个杂草杀虫剂的空瓶,这块土地将三年禁止用于生态产品出口。此外,格劳斯和他的同事们还将对中国农民进行进一步培训。▲(青木译)

  《环球时报》授权新浪独家使用,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