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玩具商召回部分中国产画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2:1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30日电 (记者刘洪) 美国玩具反斗城有限公司30日宣布,因外包装木盒油漆铅含量超标,将召回约2.7万件中国产各种类型的画笔。

  根据该公司提供的资料,所有这些画笔是从2006年10月起在美国销售的。但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表示,到目前为止未发现有相关的伤害情况报告。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执行主席南希·诺德日前表示,将中国部分产品的安全问题激化为贸易摩擦是一种“愚蠢的”行为,产品安全问题只是安全领域的问题,不应该被扩大化。美方正同中方就如何加强合作进行磋商。

  诺德还表示,她本人经常使用中国产品,她仍对中国产品质量“充满信心”,美国消费者也仍然喜欢中国产品。

    美国监督机构宣布问题玩具大多为美方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