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康洪灾死亡人数升至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4:56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9月2日电(记者丁海涛)截至9月2日9时的统计数字,陕西省安康市部分县区8月30日至31日遭受暴雨袭击,已造成7人死亡、4人失踪,直接经济损失达2亿元。

  8月30日至31日,安康市大范围、高强度降水,造成平利、汉滨、紫阳、宁陕、旬阳、岚皋等县区部分乡镇遭受严重洪涝、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灾害。全市73处雨水情自动测报点中,超过50毫米的站点达34处,超过100毫米的9处。

  这次灾害共造成5个县区14个乡镇受灾,倒塌房屋3500间,农作物受灾7475亩,绝收1900亩。灾害还造成7人死亡,4人失踪。

  今年入汛以来,安康市先后三次遭受暴雨洪水灾害,抗洪救灾形势严峻。目前灾民基本得到安置,全市路、电、通讯等基础设施正在加紧抢修,救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