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雷雨降温 今日天气凉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7:49 每日新报

  

昨日雷雨降温今日天气凉爽
话说天气

  新报讯【记者 郑东红】昨天的瓢泼大雨给津城送来凉意。气象部门预计,今天本市气温将一路下滑,最高气温仅为28℃,比昨天整整低了4℃ ,人们会感到十分凉爽舒适,天气也有了些秋天的味道。

  据市气象部门介绍,受低空切变线和弱冷空气的影响,昨天午后本市出现了雷阵雨天气,但雨量分布不均,主要降水区域集中在市区及西青区,部分地区出现了中到大雨,其中市区西南部降雨量为40毫米,达到大雨级别。预计今日本市天气状况以阴转多云为主,上午还可能有雷阵雨出现。专家提醒,由于降温快、幅度比较大,年老体弱的人最好穿上长袖衫,以免着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