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中山完美”传销案宜宾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0: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省公宣记者周海波)记者昨日获悉,由省公安厅挂牌督办的宜宾歪“中山完美”传销案已告破,抓获涉案人员99名,查获传销人员千余名,涉案金额高达3000余万元。记者昨天获悉,此案被公安部列为2007年破获的特大传销案之一。

  4月9日,余某、杜某等7人向宜宾市公安局报案称,他们因搞“中山完美”传销活动被骗得血本无归。4月10日,专案组成立。通过调查,一个主要由陕西人组织的上千人的传销组织浮出水面,团伙头目为苏氏兄弟。2006年12月,这伙人在贵州六盘水遭到警方打击后迁往宜宾,两兄弟长期在西安遥控指挥,由王某、张某等人在宜宾负责“业务”。从受骗者报案到7月,宜宾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掌握了传销窝点120余处,传销人员1400多人。此案被省公安厅挂牌督办。

  7月12日晚10时,省公安厅决定收网,宜宾和成都两地同时行动。宜宾主战场,行动组彻底清查江北、老城区、南岸各窝点,控制传销人员;西安战场,民警成功抓获姚某、张某、段某等该组织主要成员。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