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软件在常州建全国第四个外包研发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5:12 常州日报

  常州日报消息 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提供商、ERP软件提供商、财务软件供应商、集团管理软件提供商——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前天正式对外宣布,用友软件全国第4个研发基地移师常州高新区软件园,公司旗下3大战略产品线之一的新一代用友通产品在常州进行研发,并把常州研发中心建设成为中小企业管理软件系列产品规模化高地,这是常州软件园引进的第二家大型软件研发中心。

  用友软件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基地模式方面,用友软件将与常州星北软件公司以人员外包合作的方式,建立用友外包研发基地。员工在常州本地工作,长期锁定并服务于用友公司产品研发,受星北公司和用友公司共同管理,发版产品将保证用友一贯高效、易用、稳定的产品质量。基地将建立长期的人才招聘、培训和培养激励制度,总部专家远程和现场指导工作,全年人均学时要求在60小时以上,保证团队的稳定发展和人员能力提升。同时用友还将在常州建立一整套远程研发管理与沟通平台,保证常州与北京人员同步作业。双方将共同完成用友通系列部分核心产品,包括针对工商业企业的供应链与财务产品、人事管理、客户管理产品及部分行业产品等。常州研发基地目前包括编码、设计、需求、测试等招聘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进展。2007年底前将达到50人以上规模,2008年将突破200人,2009年营业收入可超过1亿元。

  用友软件经过19年的发展,专职研发人员达到1400名,已成为亚太本土最大的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全国拥有50多万家客户。用友公司高级副总裁杨祉雄表示:“经过半年多的比较、考察,常州市有丰富的软件人才、优惠的扶持政策和良好的发展环境,这一切促使我们最终决定将研发基地选择在常州。”

  据悉,常州软件园已引进软件企业188家,全年销售收入超16亿元。

  副市长王成斌为用友软件常州研发基地揭牌。   (王忠良 姜玉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